close

你一定聽過「復仇者聯盟」!那是一群妒惡如仇的英雄們所組成的聯盟!誓言消滅地球上的所有的罪犯與邪惡!

 

如今,桌上遊戲的世界也面臨著邪惡「盜版」的威脅,為了對抗無所不在的邪惡勢力,身為桌上遊戲愛好者的你,怎能不加入「正版聯盟」呢!?

沒錯!!

We_Need_You

現在,我們只要拍張照片,就可加入正版聯盟,助正版桌上遊戲一臂之力 喔!

一起加入正版聯盟的行列,守護你我所愛的桌上遊戲吧!

活動期間,只要到正版桌遊安心聯盟店家拍照,上傳到遊弈思粉絲團,即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2013卡卡頌大盒等多項精美桌上遊戲喔!

活動詳細辦法請見以下

 


 抽獎獎品

 basic 

無門檻

遊戲組圖1

由左至右:火牛陣、大商人、舞星、哈比人(馬丁作品) 

 

normal 

(參加人數達50以上開放,包含Basic所有獎品)

遊戲組圖2

由左至右:動物將棋、靈獸伏魔錄、詐賭巫師

 

advanced 

(參加人數達100以上開放,包含Normal與Basic所有獎品)

carcassonne the big box 2013

2013卡卡頌大盒版,除了基本版以外,內含主教、小豬、麥田圈、飛行器、聖旨、金礦、巫師、土匪、信差,共9個擴充

 


為什麼要打擊盜版?

 

一般正版桌上遊戲售價偏高。盜版商不惜一切押抵成本,使用廉價有毒材料品質低劣規則含糊不清。企圖透過人們貪小便宜的心理,投機取巧,某取暴利。

 

我們付的錢,不光是為了買到那些精美的配件,更多的部份是為了支持設計師的創意正因為設計師這些有趣的創意才能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樂趣泉源。有了我們的支持,才有更多有趣的遊戲創作,桌上遊戲的世界才會更加蓬勃發展。

 

在錢財有限,愛好無限的狀況下。雖然難以直接幫助我們所愛的設計師,但我們可以不買盜版遊戲,檢舉盜版賣家。這樣一來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打擊盜版  

更多打擊盜版的文章請看以下連結:

[達人專欄] [開箱] 正版vs盜版..如果你喜歡它,請別為盜版商獲利

桌上遊戲反盜版,大家一起來!

[盜版桌遊 分辨教學]

 


什麼是「正版桌遊安心聯盟」?

 

正版桌遊安心店家

 

正版桌遊安心聯盟是一群衷心守護正版桌上遊戲的店家,因為盜版猖獗的緣故,聚在一起成立這個聯盟。目的是提供桌上遊戲消費者一個全然正版的遊戲環境,不論是店內玩到的遊戲,還是店內販售的遊戲,甚至贈送的遊戲,均為正版。同時,他們也設立檢舉制度,一旦消費者在這些店家中發現盜版遊戲,均可向聯盟提出檢舉。

 

正版桌遊安心店家聯盟:http://abgs.pixnet.net/blog

 


活動詳細辦法

 

活動期間:102年10月10日 到 102年11月10日

 

參加方式:於正版桌遊安心聯盟中,任一店家,與當日值班之店員按以下拍照範例合照,上傳至遊弈思粉絲團即可!請勿找路人甲充當店員,我們知道誰是店員。正版店家請至「正版桌遊安心聯盟」查詢,網址:http://abgs.pixnet.net/blog

 

抽獎資格

  1. 活動截止後,凡曾於遊弈思粉絲團上傳符合拍照範例之照片者(一個facebook帳號僅能上傳一次),均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重複上傳者仍只有1抽獎機會。
  2. 若於遊弈思桌遊報廣告贊助店家中拍照上傳,可獲得2次抽獎機會,重複上傳也只有2次
  3. 為維繫抽獎活動之公平性,凡屬正版桌遊安心店家之店長、店員及其他員工不得參加
  4. 多人一起拍照,則需於照片中標記每個人的FB帳號一人僅能標記一個帳號

 

廣告贊助店家

※歡迎至以下地點索取紙本(依名稱筆畫由小至大排列)(數量有限,拿完為止):

JOOL: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415號2樓

卡牌屋(台北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5樓之7(Kmall樓上)

可樂農莊:桃園縣中壢市東明街78號2樓

桌遊老爹:台北市廣州街44號1樓

哿哿屋:台北市光復南路612號9樓

骰子人:台北市羅斯福路6段306號3樓(近景美捷運站) 

遊弈思在此感謝以上店家對遊弈思的「Yo!It's桌遊報」的支持與贊助:) 

中南部的朋友如果也想拿報紙,可來信或留言與我們洽詢喔!遊弈思謝謝各位愛報者的支持!

 

抽獎時間:102年11月15日

 

得獎名單公佈:102年11月20日

 

抽獎獎品層級:

  • 基礎:50人以下參加此活動。獎品:大商人、火牛陣、哈比人。
  • 中等:50人以上,100人以內參加本次活動。獎品:基礎所有獎品、動物將棋、詐賭巫師、舞星、靈獸伏魔錄。
  • 進階:100人以上參加本次活動。獎品:基礎、中等所有獎品、2013卡卡頌大盒版。

 

拍照範例:見以下,照片中主角手中需持有遊弈思2013十月刊桌遊報,並與當日店員合照。

 

以上抽獎規則,遊亦思保有最終修改之權力,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留言。

拍照範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版桌遊安心店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